IMG_6863.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開架式眉筆

想必大家一定都有耳聞這隻好用又便宜的neuve惹我眉筆 kanahei_6.gif

我以前都是用kate的眉粉, 雖然很方便攜帶跟上妝, 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使用完後眉毛間都會冒痘痘 kanahei_2.gif

加上我近期是黑髮, 所以咖啡色系的眉毛對我來說有點突兀

於是想嘗試看看灰色系的眉筆並且上網找了許多不同等級的眉筆像是專櫃與開架式 

但是很怕買到地雷, 所以就先從開架式先下手

如果用了不喜歡也不會心痛 嘻嘻 kanahei_010_3.gif

那就來讓我們來看看產品的包裝與試色效果吧!

 

IMG_6852.JPG

打開後的樣子

其實我在拍照前就已經先偷偷使用了

 

IMG_6853.JPG

它有出2個顏色, 一個是咖啡色另一個則是灰色

所以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因為外表都是一樣的

怕買錯的朋友們也可以從底部的灰色來識別

 

IMG_6857.JPG

而且還是MIJ! yahho01.gif

 

IMG_6860.JPG

畫在手上的顏色

 

 

IMG_6984.JPG

畫在眉毛上的樣子

 

IMG_6985.JPG

另一邊的近照

顏色看起來沒有很死黑, 不然我就會是蠟筆小新No.2 hands up.gif

 

IMG_6861.JPG

突發奇想來試試看防水效果

沖洗第一次

顯色度好像還可以耶

 

IMG_6862.JPG

沖洗第二次

很明顯顏色就淡了許多

 

 

line_002.gif

使用心得:

如果不去揉眉毛或者碰到水, 基本上要撐一整天是沒問題的!

因為溫哥華與台灣相比是比較乾燥的地方, 所以我沒有出現要常常補畫眉毛的情形

但是眉粉的話就真的需要時常補一下

有時候下午就發現我的眉毛不見了 哈哈哈哈! kanahei_4 (1).gif

上色的時候很順也沒有結塊, 放在包包裡超方便

因為惹我眉筆沒有防水, 所以洗個2次就不見也是合理的

我只是想挑戰一下實驗的精神 kanahei_010_1.gif

一隻售價TWD 80元, 如果碰上屈臣氏美妝77折更划算!

顯色度: ★ ★

持久度:

回購率:

以上, 希望妳也跟著我一起掉入化妝品的深淵 嘻嘻~

arrow
arrow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