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26.JPG

今天介紹的是貴婦般階級的奢華唇膏  kanahei_4.gif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

這支口紅是我去日本時入手的

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個牌子, 只是看到朋友在使用, 覺得這口紅外型跟口紅芯也太美了!

於是有一天我們就去了銀座的松屋百貨裡的 Clé de Peau Beauté 專櫃各自買了自己喜歡的產品

我買了一隻唇膏與遮瑕膏!

1.gif

IMG_6077.JPG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就是美 kanahei_4.gif

無死角的美 hanaji03.gif

 

IMG_6028.JPG

這支唇膏的好處就是裡面是可替換的唇膏芯

以後只要買芯不需要買殼, 好方便唷 w01.gif

順便省錢 藉口好多

 

IMG_6029.JPG

拔開之後的芯管底部寫著色號與容量

我的色號是絲絨 302 

 

IMG_6150.JPG

塗在手上的顏色是有點成熟女人味的偏暗紅色系, 但看起來又不會是太老氣的顏色

由於我的唇色顏色不淺, 所以櫃姐推薦我這個顏色

日本的櫃姐真的很貼心, 他們還有一台機器是可以偵測顧客肌膚的顏色與膚質來推薦適合的產品給顧客

不知道台灣的櫃位是不是也是這樣? kanahei_010_1.gif

這支唇膏也含有保養成分唷! 

 

IMG_6152.JPG

出門前隨手拍了一下 kanahei_6.gif

真心覺得拍唇照很難喬出好的角度 嗚嗚

 

使用心得:

我上唇膏的步驟都是 護唇膏 -> 唇膏 -> 唇蜜

這隻唇膏的顏色持久度可以撐3至4小時

剛開始顏色是粉+紅的顏色, 幾小時候的唇色就變成裸粉紅

如果不抹唇蜜的話, 可能2小時候後我的嘴唇就會開始小脫皮

唇蜜雖然不會滋潤嘴唇, 但塗上淡淡一層能有水亮感

如果覺得嘴唇乾的話, 還是要隨時補一下護唇膏唷

每個人的嘴唇適應度都不一樣, 請依照自己需求去搭配不同產品 bye03.gif

arrow
arrow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