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83.PNG 

今天來分享我 藏的化妝包 w03.gif 

這是我去年日本自由行在銀座Paul&Joe本店入手的化妝包

以前外出總覺得隨身多帶個化妝包十分麻煩

覺得說在家化好妝就可以在外趴趴造hold一整天

就算妝掉了也不管

小物品像眼藥水我都是直接丟在包包裡

所以每次要找就要從雜物堆中翻出像海底撈針一樣ga-n01.gif 

但自從去了日本之後, 發現日本櫻花妹不論約會, 上班, 還是上學

個個都攜帶化妝包在身


所以就此下定決心學習日本女生的愛美不落人後的態度

慢慢養成隨身攜帶化妝包


IMG_4377.JPG 

此款化妝包兩側有扣環可以打開讓體積變更大

也就是可以塞更多東西的意思~姆哈!

IMG_4379.JPG 


IMG_4381.JPG

打開時的樣子


IMG_4372.JPG 

裡面附有內袋


IMG_4373.JPG 

我都會在內袋放一些備用的小髮夾或者耳環


事不宜遲, 趕緊讓我們來看看化妝包內容物開箱影片吧!



因為是隨身帶在身上的化妝包

有時候帶太多雜物反而是是增加自己的負擔

所以我都盡量選擇小容量且攜帶方便的物品


獻上一張完整內容物的照片

IMG_4380.JPG

其實裡面還有許多空間可以容納更多物品

如果包包裝太多東西反而會增快損壞的速度

只要攜帶上能快速補妝的物品即可

大家跟我分享妳的化妝包裡有什麼有趣物品吧! wink01.gif 

 


arrow
arrow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