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木宣言『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全新粉嫩上市!

#美肌轉捩決勝點

回到20歲美肌巔峰 天天散發粉嫩光采

你聽過中年危機,但你知道青年危機(Quarter Life Crisis)

品木宣言是第一個提出青年危機(Quarter Life Crisis)的保養品牌,20世代年輕人離開學校後,

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 - 生活、學業、工作、愛情,這麼多的壓力下,以前天生麗質的素顏美肌也逐漸出現變化,蠟黃、暗沉、粗糙、易出油漸漸找上門,

天然高效保養品牌ORIGINS品木宣言針對年輕20世代,特別研發全新「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

包裝以年輕可愛的粉紅色系為主,新品有精華液與面膜,簡單的保養步驟讓你擁有美肌轉捩決勝點,打擊年輕肌膚五大問題,全面提升美肌力! (圖文來自Voce官網)

聽到這裡我不得不點頭!

我真的覺得20世代的壓力超多!!!naku02.gif  

「青年危機」這詞由中年危機而來,2001年,美國作家Alexandra Robbins寫了一本名爲《青年危機:你二十幾歲時遇到的人生挑戰》(Quarterlife Crisis:The Unique Challenges of life in Your Twenties)的書。在20世代因離開學校庇護進入社會,他們開始必須靠自己的判斷建立自己在職業生涯規劃、感情關係、家庭關係、自我認同等方面的模式,種種壓力迎面而來,事實也證明,肌膚從20歲開始因為外在壓力與環境刺激等影響會逐漸產生變化,我們稱為「羰化作用」(Carbonylation),羰化作用是一種蛋白質轉化的過程,毛孔會變得明顯、肌膚會漸漸失去彈性、膚色變得比較暗沉不均勻..等,

20歲開始肌膚正在轉型,會逐漸變得明顯!(文來自Voce官網)

入手這個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推銷的字字句句讓我深受同感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持有著粉紅少女心的心態

對於可愛與粉紅色的商品我真的招架不住 crying.gif  

 

讓我們來瞧瞧這神奇的產品吧!

IMG_3597.JPG       

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 & 天生麗質粉美肌精華

 

IMG_3598.JPG

 

 

背面照

上面有不同語言的產品使用方式

MIO小編只看得懂英文跟法文, 其他語言省略

 

IMG_3599.JPG

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 Retexturizing Mask with Rose Clay 100ml

富含地中海玫瑰泥,能淨化肌膚、柔滑膚觸,使用後肌膚變得更加平滑細緻,呈現粉嫩無瑕美肌

IMG_3601.JPG

 

我從來沒用過液體狀的面膜 

慢慢的把它推勻開推勻開時可以感覺到面膜裡的細小顆粒

塗完之後面膜透出葡萄柚跟玫瑰的香味真的令人陶醉其中

使用方法: 在臉上塗抹一層薄薄的面膜量, 避開眼睛周圍, 放在臉上10分鐘即可用清水卸下 (一個禮拜使用1~2次)

 

  IMG_3600.JPG  

天生麗質粉美肌精華 Renewal Serum with Willowherb 30ml

是一款能緊緻毛孔、平滑膚觸、改善暗沉蠟黃、調理油脂的精華液,使用後呈現柔膚美肌,適合20世代肌膚正在轉型的人使用

 

IMG_3606.JPG

這是一次擠出的量, 我覺得一次不夠抹整臉

因為這款精華液沒有說很濃稠但也沒到很稀

我個人是擠了2次的量剛好覆蓋住全臉

抹完精華液後整臉非常光滑!

也沒有紅紅過敏的跡象

夏天使用美肌精華會使肌膚很舒服與乾爽

如果妳也跟MIO小編是20世代也喜歡粉紅色商品, 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品木宣言推出的新產品唷! bikini1.jpg  

arrow
arrow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